運動雲

中職/郭泓志經紀人澄清 義大將積極接洽

點評:郭泓志到底會去哪隊呢?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從先前表示「再接觸意義不大」到4日強調「可以公平競爭」,義大犀牛網羅郭泓志的可能性提升,總教練徐生明表示,「原本以為統一獅和小小郭早就取得共識,不過經紀人有澄清了,那我們一定會爭取。」

▼郭泓志獎落誰家?還是未知數。(圖/記者吳婷雯攝)

義大4日利用下半季開打前的移動日出席公益活動,總教練徐生明被問及曼尼一事才知道這位前犀牛球員,已經決定加盟德州遊騎兵,但也為曼尼只能留在小聯盟抱屈,認為這委屈了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曼尼感情深厚的李居明教練則說,「他跑壘積極、沒問題,打擊方面也行,守備就需要再加強,畢竟DH強打很多,多練對自己會更有機會。」

至於延攬「小小郭」的進度,「徐總」原以為郭泓志非「獅」不可,若去破壞不好才沒有聯絡,但在經紀人表示歡迎大家接洽後,義大一定會有所動作,「我們對他很有興趣,不過要再看對方誠意,還要考量聯盟的規定,這些都還不是很清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泓志曼尼義大犀牛徐生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