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聖石廣告炒紅台灣PSY 網友笑稱沈玉琳「你有事嗎」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夏季正值芒果產季,與冰品搭配正是消暑的絕佳美味,因此,全球連鎖冰淇淋業者COLD STONE看準芒果的夏日魅力,推出6款夏日限定的芒果口味,並宣布8月底前,凡北部氣溫測得36度C,隔日全省COLD STONE買1送1。這次COLD STONE重金請來沈玉琳拍攝MV,宣傳「尋找ㄇㄧㄥˊ ㄖㄣˊ」網路活動,似乎也創造出意外的「笑」果。

▲COLD STONE拍攝這支MV創造意外的「笑」果,不到一天YouTube點閱率突破25萬,網友更上傳快轉倍率的MV,比原版還爆笑。(影片/來源:COLD STONE)

一向跟隨時令推出新品的COLD STONE,這次看上夏日芒果的魅力,一口氣祭出6款新口味,其中「芒個莓玩」與「莓鳳有約」是以芒果雪貝為基底,可嘗到從頭「芒」到尾的口感。另外還將芒果元素融入糕點與冰沙,變出花漾甜心冰淇淋蛋糕、芒果銅鑼燒、 香奶芒果酷樂思及芒果雪貝酷樂杯等創意冰品。

▼COLD STONE一口氣推出六款芒果系列冰品,以芒果雪貝為基底,讓消費者能嚐到從頭「芒」到尾的口感。(圖/業者提供)

為了與消費者共同抗暑, COLD STONE今(102)年再度推出「樂不熱都要COLD STONE」活動,8月底前,凡中央氣象局預測北部地區隔日氣溫達攝氏36℃(含)以上,消費者次日到全台COLD STONE門市,可享「大杯經典冰淇淋買1送1」。

酷聖石冰淇淋副總經理鄭婷婷表示,COLD STONE在7月及8月的銷售業績佔全年兩成以上,因此迎接暑期到來,特別投注資源在季節商品、通路商品操作、新商圈展店等3大方面。其中,掌握消費、觀光旺季,COLD STONE今年(102)首度進軍東台灣,將於7月12日開設旗艦店「台東門市」,也是首間進軍台東的國際冰淇淋連鎖店。

這次COLD STONE還特地找來節目製作人沈玉琳錄製一段「尋找ㄇㄧㄥˊ ㄖㄣˊ」網路活動的創意MV,片中充滿喜感的造型及動作,再加上個人的Rap特技,紛紛吸引網友的注意,不到一天的時間,創下約27萬的點閱人次,成功炒熱話題,也讓網友笑稱「你有事嗎?」,更有網友封沈玉琳為「台灣PSY」。

7月15日前,只要姓名發音類似「ㄇㄧㄥˊ ㄖㄣˊ」,例如:明仁、明倫…等,就有能報名參加徵選,最後入圍前10名的民眾,還可獲得一個月份的COLD STONE門市冰淇淋兌換券,及有機會成為酷聖石年度廣告主角,並額外再獲得1萬元獎金及半年份的COLD STONE門市冰淇淋兌換券(詳情至COLD STONE活動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