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下半季首戰陳怡蓉開球 猿風加油再進化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要挑戰下半季的王座即將在週五開始,為球隊進攻加油的「猿風加油」團宣布進入嶄新的進化階段,因為球迷朋友在球隊防守的時候也已經可以跟著猿風加油團一起唱著屬於Lamigo的歌曲,「猿風加油」銅牆鐵壁般的防守歌曲將在週五首度呈現!

▲陳怡蓉將為桃猿開球。(圖/記者徐文彬攝)

Lamigo桃猿隊今年推出全新的加油團加油方式,顛覆傳統職棒加油隊敲鑼打鼓的加油方式,在進攻的時候將選手的加油歌曲全面電子編曲,利用球場新架設的音響以及專屬DJ台掌控全場,搭配LamiGirls的舞蹈以及膾炙人口的音樂已經嗨翻全場,感動破表,下半季即將開始,過去球迷朋友喜歡為球隊的投手吶喊三振,或是在防守當中鼓勵選手的口號,都規劃進入「猿風加油」的防守歌曲當中,「猿風加油」第N彈,就是以球隊防守為主的加油法盛大推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團設計了數首動作簡單以及節奏強烈的歌曲要來讓現場球迷朋友同「唱」,在球場常常使用的「三振他」、「加油」等口號用喊的已經不稀奇,大家一起唱才高興,肯定歡樂一百分,防守一百分;此外,「猿風加油」再推出High歌「我是老大」慶祝下半季開打,週五就將全場啟用,已經喜歡「嘿咻!嘿咻!」的球迷朋友、已經會跳「客家本色」的球迷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猿風加油「我是老大」這支加油狂歌!

週五賽事將由陳怡蓉擔任開球貴賓,米小亞、小妍、小帆、Amis、Vivian、Eli、曲曲以及紫甯將擔任該場比賽的LamiGirls。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amigo桃猿陳怡蓉LamiGirl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