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LB/中華小將16安、5轟 28分完封印尼

點評: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華隊第3戰遭遇印尼,中華小將全場擊出21支安打,包含5支全壘打,其中邱繼諒5支4、包辦了2支全壘打和6分打點,率領中華隊順利以28比0擊敗印尼。

▲葉秀華、黃子軒、吳峻安、邱繼諒和王偉安4日相繼開轟。(圖/棒協提供)

4日先發投手陳俊孝首局就賞給印尼隊3次三振,第2局一樣是三上三下,只在第3局在1出局後被第8棒擊出左外野的二壘安打,不過隨後也解決後面2位打者,沒有被攻得任何分數,葉秀華則擔任第4、5局的投手,2局的投球讓對手三上三下,其中包含3次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中華隊的打擊恢復兇猛的火力,王偉安一上場就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緊接著葉秀華與黃子軒也分別擊出安打,第4棒邱繼諒延續昨天的開轟,一棒又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後續的打者也是攻勢不斷,靠著連續的安打、保送和失誤攻進分數,在2出局後又輪到邱繼諒的打擊,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邱繼諒再度在同一局擊出全壘打,第1局就攻下11分的大局。

第2局中華隊攻勢再起,一開局就靠著觸身球、失誤和四壞球攻佔滿壘,接著王偉安、葉秀華再補上適時安打,第4棒黃子軒更是一棒把球送出中外野全壘打牆,這一局中華隊就攻進6分。第3局中華隊雖靠著保送上壘,不過並沒有再攻下分數,直到第4局攻勢再起,第1棒王偉安觸身球保送後,葉秀華擊出2分打點全壘打開啟攻勢,隨後第6棒吳峻安也掃出3分打點全壘打,一連串的安打又攻下11分的大局。

總教練黃湋志很滿意選手們的表現,「昨天因為下雨、場地泥濘,打起來比較沒有精神。」賽後特別要選手們開會討論,「今天的比賽就展現出凝聚力,選手們也很投入並享受比賽,這是教練團最樂見的結果。」

5日將對上實力不錯的賽班隊,不過中華隊仍有信心,希望以預賽全勝的成績打入冠軍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LLB中華隊印尼隊邱繼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