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凡內傳內賊 前副總裁4個月偷走近4000萬珠寶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陳詩詠/綜合報導

美國高檔珠寶商第凡內(Tiffany & Co.),傳出有內賊監守自盜,而且這名竊賊的身分,還是副總裁。該公司一名女性前副總裁,利用職權竊取165件珠寶,轉售牟利將近4000萬台幣,在2日遭到逮捕,最高可能被判30年有期徒刑。

經典電影《第凡內早餐》裡,女星奧黛莉赫本站在珠寶店外吃著早餐,這家來自美國的高檔珠寶商因此一炮而紅,成為全球女性心中的夢幻,但現在第凡內卻傳出出了內賊。美國電視主播,「第凡內發生重大竊案,一名前副總裁被指控偷竊價值上百萬美元的珠寶,並脫售獲利。」

現年46歲的第凡內前副總裁李德哈絲歐昆(Ingrid Lederhaas-Okun),2日在她位於康乃狄克州的豪宅被捕,因為涉嫌利用職權,監守自盜上百件珠寶賺取暴利。美國電視新聞主播,「獲利超過120萬美元,包括鑽石項鍊、耳環、手鍊、吊飾等,總計165件珠寶。」

李德哈斯歐昆獲利折合約台幣3900萬元,直到今年2月被解僱後,這起事件才東窗事發,紐約檢察形容她從高級珠寶公司副總裁,淪落為珠寶竊賊,前天被捕後,以約750萬元台幣交保,並被控通信詐欺、跨州運送贓物2項罪名,最高可能被判刑30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