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傳言不攻自破 高國輝為曼尼澄清確實想買車

點評:想買車錯了嗎?XD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高國輝4日和義大犀牛隊友參加公益活動,不愛吃甜食的「棒球情人」也首度嚐試芒果冰;被問到曼尼返美,而並非原先外傳的日本職棒時,高國輝也為前隊友澄清,「他去日本真的是買車。」

▲高國輝透露曼尼原本就想買車。(圖/記者吳婷雯攝)

先前曾和其他3隊球星為罕見疾病基金會拍攝廣告,這次則是為唐寶寶圓夢,高國輝認為這些小朋友都相當有禮貌,「很高興能來參加這個活動,希望唐寶寶知道社會上還是有許多人關心他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隊友曼尼選擇和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並打算將薪資捐作公益,高國輝提到,「他現在不是為了錢打球,而是興趣,也想證明自己有回到大聯盟的能力。」

高國輝也透露曼尼在台期間,就曾聽聞他想買車一事,「不過他要的那款台灣沒有,去日本應該是真的想買車,而不是打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