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葛蘭基7保送 道奇4轟仍退洛磯

點評:全壘打滿天飛~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道奇隊4日迎戰洛磯隊,雖然先發主投葛蘭基(Zack Greinke)控球出狀況,5局就送出7次保送,外加超級新秀普伊格(Yasiel Puig)中途因傷缺陣,但仍無法澆熄道奇近10場比賽奪9勝的火燙手感,以全場4支紅不讓「轟」退洛磯,拿下4連勝。

此役葛蘭基主投5局就用107球,被敲出6支安打失5分,其中包括一支岡薩雷茲(Carlos Gonzalez)敲出的陽春砲;而過去單場三振數最多不超過3次的他,此役更送出生涯最多的7次三振。對此葛蘭基表示,他已盡全力投但結果仍不理想,「這場比賽很難熬,所幸我們還是贏下來。」

▲拉米瑞茲敲本季第7轟,做出特殊手勢慶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先發投手出現狀況,普伊格此役5局上為接殺一顆右外野飛球,左臀撞到全壘打牆,6局下結束後就未再上場。不過越艱難的情況反更激起道奇全隊士氣,光是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就繳出5支4的猛打賞,打擊率躍升到4成12,連續安打場次也推進到14場。

此役4轟包括4局烏里貝(Juan Uribe)先轟2分砲讓道奇以5比4領先對手,5局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再敲陽春砲,9局拉米瑞茲、坎普(Matt Kemp)也聯手開轟,各貢獻一發陽春砲,將比分拉開至10比8,最後拿下勝利。

再度擊敗洛磯,道奇近11場比賽也開出10勝的紅盤,對此總教頭馬丁利(Don Mattingly)表示,健全的打線陣容讓球隊的信心倍增,如此自信也激發球員的潛能,「我們不只有武器,你們將會看到我們對於得分充滿自信。」連贏兩場也讓道奇戰績迎頭趕上洛磯,目前離國聯西區龍頭響尾蛇隊僅落後2.5場勝差。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