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狗仔騷擾 療養院拒收麥可傑克森女兒芭莉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之女芭莉絲(Paris Jackson)自從因為要看演唱會被家人禁止,憤而割腕自殺的消息傳開後,就陸續做出失控脫序的行為,最近家人打算把她送進精神療養院接受治療,不料卻吃了閉門羹,讓叔叔傑曼 (Jermaine Jackson)超擔心。

▲芭莉絲最近傳出家人有意將她送進療養院進行徹底治療,不料卻吃了閉門羹。(圖/翻攝自Paris Jackson 推特)

據國外媒體報導,已故流行天王之女芭莉絲自殺未遂後,家人認為她目前的身心狀況極度不穩定,隨時很有可能傷害自己,因此決定將她送到青年精神療養院進行徹底的治療。有消息指出,她原本可能被送到位於猶他州的一處療養院,但院方擔心被狗仔隊攻陷,拒絕了入住申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芭莉絲鬧自殺後又不斷有脫序行為,讓家人十分頭痛。(圖/翻攝自《TMZ》)

芭莉絲日前的脫序行為讓家人感到非常頭痛,尤其是叔叔傑曼甚至在受訪時語重心長的表示:「芭莉絲已經長大了,應該要懂事一點。」其實,他除了情緒上的不穩定之外,就連生活都出現飲食失調的相關問題,目前家人正積極與其他療養院取得聯繫,希望能爭取到入院治療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