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曼尼返大聯盟 胡金龍:選遊騎兵有機會

點評:胡隊長好會講:D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前隊友曼尼在台灣時間4日和德州遊騎兵簽下小聯盟合約,義大犀牛隊長胡金龍認為,「遊騎兵可能會打進季後賽,這對曼尼來說有更多機會回到大聯盟。」

▲胡金龍和唐寶寶合照。(圖/記者吳婷雯攝)

胡金龍旅美期間就曾和曼尼在洛杉磯道奇當隊友,能聽到他的好消息,胡金龍顯得相當開心,「我相信他還有那個能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遊騎兵目前在美聯西區暫居第2,只落後運動家半場勝差,「他們如果打進季後賽,不管是板凳深度或是DH,都會需要補強戰力,這對曼尼來說就會有更多機會升上大聯盟。」胡金龍表示。

加盟中職首次和全隊隊友參加公益活動,胡金龍覺得是很特別的經驗,「沒想到吃芒果冰就能做公益。」他笑說,也呼籲球迷朋友一起響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