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殺「鋼鐵貓」現身! 貓咪組「復仇貓聯盟」守護人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熱血電影《復仇者聯盟》裡頭超強英雄們各個發揮所長、拯救地球的帥樣攻佔粉絲的心!有趣的是,一群超可愛的貓咪可等不及了,組合超級英雄,其中「浩克貓」綠色又巨大身軀更是像極了本尊,令網友直喊:「他們是復仇貓聯盟」!


▲▼貓咪變英雄!復仇貓聯盟仿照《復仇者聯盟》超強組合保護人類。(圖/翻攝io9.com、博偉/資料照)

據外國網站《io9.com》報導,插畫師Jenny Parks所繪畫的超萌貓咪版「復仇者聯盟」,令粉絲大呼可愛!作者也幫牠們取了鋼鐵貓(Iron Cat)、浩克貓(Hulkitty)等名字,鋼鐵貓還逗趣地問「我的美國貓隊長在哪?(Where's my catnip?)」,融化不少貓迷的心!復仇者聯盟續集也將 於2015年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