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差3天退伍…成大役男體訓後不治 家屬要真相

我們想讓你知道…唉,差3天就退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成功大學交通管理系畢業的洪姓役男6日即將退伍,3日在營區體能訓練後身體不適,送醫不治;家屬強烈懷疑軍方過度體罰,要求軍方給個公道。

▲圖為役男服兵役資料照。

洪姓役男在湖口裝甲542旅服役,最後一次放假歸營後,被發現攜帶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因違反軍中資安規定,6月28日被送到楊梅高山頂營區關禁閉一週。

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少將主任簡士偉表示,洪男昨天下午體能訓練結束後突然出現身體不適、發高燒,送內湖國軍三軍總醫院後出現熱衰竭狀況,緊急通知家人到場,經插管治療至今日清晨5時許仍宣布不治。

軍方表示,昨天洪男訓練項目包括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跑步等,都屬正常體訓。不過,洪母質疑 ,兒子平時放假就會陪父母到果園工作,從來沒有中暑過,怎麼會因為正常體能訓練就中暑還導致喪命?「我要軍中給我一個真相!」

洪男姐姐則表示,弟弟退伍後將攻讀成大交管研究所,想在入學前當家教賺點學費,因此帶手機進入營區尋找家教機會,感嘆「智慧型手機讓我弟弟賠上一條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