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妖姬」潘迎紫公開駐顏秘技 冰水凍顏四季皆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潘迎紫(娃娃)當年因演出《神鵰俠侶》、《一代女皇》等多部經典電視劇,成為戲劇圈永遠的「第一女主角」,數十年如一日的緊緻臉龐,更讓她被封為「不老妖姬」,淡出螢光幕後仍積極在微博上與粉絲們互動,還時常將自己的保養秘訣傾囊相授,最近她又公開了自己不老的秘密。

▲68歲潘迎紫容貌始終如一,凍顏全靠「冰水」。(圖/翻攝潘迎紫微博)

高齡68歲的潘迎紫看起來不但擁有少女般的面容,更擁有青春的肉體,全身上下幾乎找不到歲月留下來的痕跡,最近又在微博上大方公開凍顏秘方,全靠一帖「冰的啦」,她透露:「我每天都用冷水洗臉,即使是冬天,我也是用冷水,能收縮毛孔、去紅、消褪有點浮腫的眼睛使皮膚緊緻,有時我還去游冬泳呢!」文末還特別叮囑為了防止毛孔擴張鎖不住水分,千萬不可以用熱水洗臉。最近即將上映的新戲,當時定裝時還因為容貌太年輕、頭髮太黑,被要求刷上白髮「扮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迎紫多年前演出《神鵰俠侶》扮演小龍女的劇照。(圖/取自網路)

潘迎紫不久前也分享過面皮之所以能維持白裡透紅的方法是,每天早上喝下1湯匙的花粉加蜂蜜水,有時會用清水或牛奶取代蜂蜜水,這樣的生活型態每隔2個月實行1次,每次為期1個月,有助於紓緩壓力、疲倦,保持腸道健康,大方不藏私讓粉絲們直呼:「娃娃姐真是功德無量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