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貨車維修員被打死後 3歲女兒說在家裡看到爸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真的是「見鬼了」?27歲的馬來西亞貨車維修員黃建聰,於6月30日凌晨和友人前往喝酒時,不滿朋友的妻子遭鄰桌酒客調戲,因而和對方發生爭執,結果被圍毆致死;但其3歲的女兒黃伊晴卻在事發後表示,在家裡看到爸爸。

▼雖然彼此是親人,但由於對另種形體的未知,還是會讓人害怕;下圖與本事件無關。(圖/翻攝自《新人皮燈籠》)

黃建聰的大伯告訴《光明日報》,黃伊晴2日曾跟家人說,看到爸爸站在家裡,而且還朝其走來,但她因為感到害怕,所以希望爸爸不要靠近;黃家人聽到後都覺得很不可思議,特別跟她解釋,黃建聰已經「睡覺」(意指長眠)了,所以不會出現家中。

另外,已和黃建聰分居,目前正準備辦離婚的黃妻,2日也跟父母回到黃家致意,由於她在女兒不到1歲時就離家,所以黃伊晴看就像看到陌生人一樣,不願意讓她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