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雙像素自動對焦相機 Canon EOS 70D最快八月底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要阿~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睽違三年,Canon 終於在日前宣布推出 EOS 60D 後續機種─「EOS 70D」,延續 3 吋可翻轉螢幕設計,但多了觸控功能,也是旗下首款採用最新的 Dual Pixel CMOS AF 對焦系統,大幅提升 Live View 時的對焦效率,支援 WiFi,像素提升至 2020 萬,採用 19 點全十字形對焦,最高連拍 7 fps,最快八月底在台上市。

EOS 70D 延續 60D 的外型設計,採用塑膠物料製造,並防塵防水滴,背後為可翻轉的 3 吋 LCD 觸控螢幕顯示,背後的控制鍵做了微幅修正,像是刪除鍵移到設定轉盤下方,而原本的 Lock 按鍵改為調播式控制,至於相片資訊與選單則改到左上方;此外,機頂快門與轉盤間,多加了 AF 模式的按鈕,轉盤並用顆粒取代條紋設計。

拍攝效能方面,EOS 70D 採用 2020 萬像的 APS-C 格式感光元件,配合最新 DIGIC 5+ 影像處理器,提供 ISO 100 – 12800 感光度,最高連拍速度為 7.0 fps,同時對焦點也增加到與 EOS 7D 同等的 19 點十字型自動對焦系統,而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的發展,EOS 70D 也加入了 Wi-Fi 連線功能,可以進一步透過設定和手機、平板遙控、拍照、傳檔。

▲Canon EOS 70D 手持拍攝效果。(影片/取自YouTube)

▲Canon EOS 70D 介紹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最重要的是,為了大幅提升 Live View 的操作,EOS 70D 是 Conon 旗下機種,首款採用全新 Dual Pixel CMOS AF 系統。根據 Canon 的解釋,這個全新的 Dual Pixel CMOS AF 可以做到使用者在 Live View 時用感光元件直接進行快速的對焦(Phase Detect AF),由於可以得到比以往更充足的光源,因此就比較不會造成影像品質流失,簡而言之,即使使用者在採用 Live View 追焦、拍照都可以即時拍攝到更純正的影像。

根據外電報導,EOS 70D 單機深售價約 1,19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36,000 元,搭 EF-S 18-55mm Kit 組,售價約為1,349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40,500 元,而根據台灣經銷商透露,EOS 70D 最快八月底登台,或許會在今年的台北電腦應用展當中開放預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