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女相親80次 悲痛告白:20男生見面就要上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生都只想上床」這是中國一名35歲女性最悲痛的告白!婷婷去年結束一段10年情後,展開了漫長的相親之路,前後共相親80次,但沒想到,當中有20個人,第一次見面就提出開房上床的要求。

▼婷婷相親80次,她說,有20名男姓第一次見面就要上床。(示意圖/翻攝網路)

婷婷在相親網站花了8千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萬元),打扮時髦的她立刻收到了2千多封求愛信。半年內她跟80個男人相親,不過現實總是令人失望,婷婷說,有的人一見面就要「開房間」,還有10多個男生希望她嫁到外地。

婷婷無奈地吶喊,自己只想找個男人一起有個家,「不在乎是租的還是買的,一起做飯做、家務過小日子,為什麼這麼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