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有那麼好吃? 響尾蛇孟提羅試球棒用咬的

點評:看起來好好笑

▲孟提羅當眾咬球棒。(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余鐵雄能拿第一名,我就把桌子吃了!」這是電影《超級街頭霸王》中的經典台詞,而在大聯盟場上,類似情形發生在球員身上,1日響尾蛇隊在客場與大都會之戰,蛇軍捕手孟提羅(Miguel Montero)疑似在場邊咬起球棒來,搞不清楚狀況的人還以為他在吃棒子,原來到只是在用自己的方法試球棒。

7局上半準備輪到孟提羅打擊,在這之前他拿起棒子先是用嘴唇抿一下,接著示意請隊友幫他換支棒子,接過來之後,不僅用相同的方法試,還用牙齒咬了一下,這些動作完全都被轉播單位拍下,不免引起主播的好奇,到底這個動作試有什麼用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孟提羅咬球棒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此外,大聯盟官網還揶揄孟提羅一番,不僅製作GIF檔動畫圖,還把球棒PS成玉米,讓人看起來他好像在啃玉米一樣。

▲孟提羅當眾咬球棒,被當成玉米啃。(圖/擷自大聯盟官網)

孟提羅本季陷入低潮,過去兩季打擊率都超過2成8的他,今年至3日為止僅有2成22,另有5支全壘打與27分打點;該場比賽他以5支0作收,球隊4比5落敗。3日之戰他則繳出4支1的成績,但蛇軍7局下慘遭鯨吞7分,再以1比9輸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