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經濟幕後英雄 林豐正:榮民的權益要全力爭取

記者陳佳雯/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3日邀請退輔會主委曾金陵進行專題報告。國民黨代主席林豐正表示,榮民弟兄為台灣付出許多,是締造台灣經濟奇蹟的幕後英雄,值得國人敬佩與感恩,「退輔會要全力爭取與保障退伍軍人的權益,並讓民眾給予榮民弟兄應有的尊重與肯定」。

▼國民黨中常會。(資料照片/記者陳佳雯攝)

針對接下來退輔會各地區的輔導人員將用「平板電腦」記錄訪視榮民的情況,林豐正建議,退輔會應該研議如何利用資通訊系統長期追蹤,建立更完備的資料庫,以精確掌握榮民弟兄對輔導的需求數量和品質,並隨時調整供需兩方的契合。

此外,募兵制的實施將使未來退伍軍人的需求產生變化,林豐正也希望各相關單位要配合調整,讓兵役及輔導制度邁向歷史性的新里程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