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尼克「銀彈」上膛 瞄準火箭賈西亞、快艇巴恩斯

點評:交易傳聞滿天飛。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透過交易找來2006年的選秀狀元巴格亞尼(Andrea Bargnani),但球團似乎還不滿足,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尼克還想將補強觸角伸向火箭的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以及洛杉磯快艇的巴恩斯(Matt Barnes)。

▲尼克仍在自由市場吸納英雄豪傑,消息指出他們看上火箭的射手賈西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不愧是NBA的豪門大戶,補進06年狀元巴格亞尼還不滿足,仍持續透過「銀彈」攻勢自由市場上尋覓球星,據《紐約郵報》報導指出,他們看上火箭的賈西亞,以及洛杉磯快艇的巴恩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西亞上季季中從國王被交易至火箭,出賽18場,其中有5場擔任先發,平均繳出6.4分、1.3籃板和1.1助攻,投籃命中率43.2%,三分命中率37.4%,季後賽表現亮眼,繳出10.7分、3.3籃板和1.5助攻的成績單。

而巴恩斯上季效力快艇,出賽80場比賽,多半擔任替補角色,不過繳出10.3分、4.6籃板和1.5助攻的成績單,過去在2005-06球季也曾效力過尼克,當時僅出賽6場比賽,其中有5場先發,只繳出4.3分、4.0籃板和1.0助攻。

《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尼克目前無法肯定能留下具有潛力的寇普蘭(Chris Copeland),所以著眼自由市場上的搖擺人名單,除此之外在奇德(Jason Kidd)退休之後,尼克需找尋控球後衛的板凳戰力,目前鎖定在拜能(Will Bynum)、布魯克斯(Aaron Brooks)、哈里斯(Devin Harris)和泰菲爾(Sebastian Telfair)身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