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型看穿女友專情度 「男人臉」較不易變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妳,現在該不會在照鏡子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友專不專情其實看臉型就能知道!根據英國一項最新研究發現,女性臉型較陽剛、不具吸引力反而較能擁有一段穩定、長久的兩性關係;反觀臉部線條較精緻的女性,雖然看起來女人味十足,但是她們的戀情卻總是跟煙火一樣短暫。

一項由英國格拉斯哥大學和史特靈大學共同研究的結果顯示,大多數的男性在與女性建立穩、長期的關係時,會選擇臉部輪廓看起來較「男性化」的女性,而不是臉龐細緻精巧的女孩;會有這樣的差異是因為男性認為「吸引力」較弱的女性忠誠度比較高。

▼國字臉的女性比較能擁有穩定、長久的戀愛關係!(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指出,研究者日前向數百名異性戀男性志願者,展示一系列臉部輪廓不同的女性臉部圖,這些圖片大致上可以分為兩大類,一是陰柔特質,另一類則較陽剛。沒想到研究結果令人跌破眼鏡,多數的男性下意識都選擇與「臉型較陽剛」的女性建立穩定長久的兩性關係,因為他們認為這類女性較無魅力,不會見異思遷,在感情上比較專情。

其實男性能不能帶來「性」福生活,也可以從手指頭看出端倪,日前美國「MSNBC」上的一項最新研究指出,右手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在勃起狀態下的陰莖較長,只是也比較容易發生前列腺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