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報頭條/英國聯合工會奪權 「收購」工黨候選人

▲英國工黨跟最大金主「聯合工會」爆發掌控候選人的爭奪戰。(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工黨已奪回14個地方選區黨部的控制權,並企圖摒除外來勢力的不正當影響。

在呼籲徹查「英國聯合工會」(Unite)涉事程度的聲浪中,工黨領袖米勒班(Ed Miliband)2日晚首度公布完整的相闗報告。

「英國聯合工會」 是工黨背後的大金主。它被媒體踢爆企圖影響威斯敏斯特自治市福柯區(Falkirk)的選舉:運用金援當地黨部、以及用錢購買黨員身分的方式,企讓讓自己尬意的人,成為2015年大選時的工黨參選人。

根據調查,2015年大選的候選人當中,75% 都跟「英國聯合工會」有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