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撿到2億鑽石 原地等兩小時還給失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了不起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市民傅珠麗日前到香港珠寶展參觀,在附近咖啡廳休息時,撿到一個黑色手提包,「看起來都是品質很好的原鑽,保守估計價值不低於2億人民幣」。她說,當時的想法就是「等」,兩個小時後終於等到失主。

據《人民日報》報導,傅珠麗(右圖/取自網路)喜歡珠寶,經常參加各種高級珠寶展覽,或旁聽珠寶鑑賞課程;但6月23日這一天,她卻對價值2億人民幣的3公斤鑽石說了「不」。傅珠麗回想,這個黑色手提包一看就很專業,像是象皮,裡頭裝滿大約3公斤的鑽石。

「雖然平日經常參加各種珠寶展,身邊也不乏專業的朋友,但這麼多高品質的鑽石,卻還是第一次見。」她受訪時表示,當時唯一的想法就是「等」,這一等也等了兩個小時。

從當天下午5點多一直等到7點,她看到有個外國人跑進來,身上的襯衫濕了一大片。外國人一看到包包在她面前,語無倫次地說了好多話,鞠了好幾個躬。傅珠麗說,這個時候,她感覺心中的大石頭被放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