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怕熱?你敢不敢做這10種裸體運動?

▲【裸體足球賽】當地時間2013年6月7日,德國柏林,在柏林電視塔展覽中心展開了一場裸女足球賽。(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6月台北的平均溫度是攝氏29.2度,破了百年紀錄,暑假才剛到,接下來還會更熱!其實各地都差不多,網路上一片哀號,追悼一位叫「熱」的傢伙,寫著「熱死了」、「熱死了」。

夏天健身容易汗水淋漓,國外某些運動者,更是直接脫下衣服,全裸做運動。不過,就防曬抗熱的觀點來看,其實並不鼓勵在室外脫光光。如果你不敢像他們這般做,那麼看看就好囉。(►►【完整圖集點這裡】10種裸體運動)

▲【裸騎自行車】當地時間2013年6月15日,加拿大多倫多,民眾參加裸騎運動,抗議開汽車外出。(圖/東方IC)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