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南韓演員李秉憲代言 亞太推出 VEGA N°6與VEGA Q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推出雙卡雙待的 New HTC ONE dual 旗艦機之後,亞太電信再次獨家引進由南韓知名演員李秉憲所代言的 Pantech VEGA N°6 智慧型手機,搭載 5.9 吋 FHD 螢幕,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1300 萬畫素主鏡頭還有 3140 mAh 大容量電池,空機價 19,900 元;另外還有中階 Pantech VEGA Q 空機價為新台幣 11,400 元。

Pantech VEGA N°6 機身大小為 158.6 x 83.2 x 9.9mm,重 210 克,採用 5.9 吋 FHD TFT 螢幕,搭載 Android 4.1 作業系統, Qualcomm S4 Pro APQ8064,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 ,內存空間達 32GB ,透過插入 microSD 最多可額外擴充 64GB 儲存空間。

拍攝能力方面,VEGA N°6 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200 萬畫素,並採用 3,140mAh 大容量鋰電池,支援 2 小時快速充電;為了解決市售大螢幕不易單手操控的問題,VEGA N°6 的機身背面多了一組觸控板,可以上下左右轉動瀏覽網頁和相片,點兩下還可以開啟照相功能,讓 5.9 吋大螢幕也能輕鬆單手操控,預計即日起推出黑、白兩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9,900 元。

另外一款 Pantech VEGA Q,機身大小為 128.9 x 64.8 x 9.65mm,重 134 克,採用 4.3 吋 720p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gon S4 MSM8960 1.5GHz 雙核心處理器,搭載 Android 4.1.2 作業系統,記憶體為 1GB,內存空間有 16GB,透過 micro SD 卡,可以額外擴充 64GB 空間。

拍攝能力方面,它的主鏡頭為 800 萬畫素,具備 LED 補光燈,並有 200 萬畫素前鏡頭,機身防水防塵,且經過 IP55 / IP57 認證,電池容量為 1,810mAh。

亞太電信指出,市場對於大尺寸螢幕的接受度愈來愈大,也帶動整個手機市場以大螢幕為主流的趨勢;因此,引進大尺寸的平板手機 Phablet,是亞太電信持續提升終端產品線多樣化的重要策略之一。

在電信費率方面,VEGA N°6 月付 1,750 元起,手機就能 0 元帶回家,Vega Q 月付 950 元,手機同樣 0 元帶回家,不過都需要綁約 30 個月,詳細上市活動與方案,可以臨櫃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