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選秀首輪范玉禹隨隊練 徐總允諾盡快簽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季中選秀首輪選進的投手范玉禹,最近兩天隨隊練習,體驗職棒生活,至於簽約的部份,總教練徐生明表示,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和高中生談約,不過還是會盡快將他簽下來。

▲范玉禹(右)隨隊練球。(圖/記者江皇萱攝)

范玉禹從小就是犀牛前身興農牛的球迷,這次被犀牛選上可說是如願以償。1日他也到球隊觀摩,還參加了慶功宴,徐總也馬上找他聊聊,邀請原先只計畫留兩天的他接下來就留在球隊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名由聯盟首席顧問郭源治推薦的年輕好手,徐總表示,簽約這件事讓他有點傷腦筋,「我沒有和高中生談的經驗。」他指出,對於高中生來說,他們沒有什麼籌碼,現在就談簽約金應該不會高到哪去,「他們會很吃虧。」

「我的想法是先談薪水,讓他們打個1年左右再來談簽約金,」徐總認為這樣對他們比較公平,唯有受傷的風險須考慮。雖然有3個月的時間可以洽談,「但他都已經來了,我們會盡快將他簽下來。」

除了簽約之外,該怎麼訓練也讓徐總有些困擾,「2軍投手教練只有1個,要顧10多個投手其實很吃緊,」徐總說,在1軍的話因為程度不同,和范玉禹的訓練量也會有所不同。

因此即使犀牛的2軍教練團人數已經算龐大,但徐總仍期待可以增加教練團人數,「我更希望將近退休的選手可以主動轉任,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他也透露,轉任教練的王信民將去義守大學帶隊,走出一條新的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