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酒後動線不熟? 雲林虎尾科大生墜8樓亡

▲搬新家疑對動線不熟,男大生酒後墜樓亡。(圖/翻拍自TVB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發生不幸墜樓意外!一名雲林虎尾科大的楊姓男大生,1日晚間跟一群同學搬到新租屋處,大夥買一箱啤酒慶祝,但楊生因隔天早上要打工,先行睡覺,隔天清晨卻被人發現,已從8樓墜下身亡。來自台南、單親家庭長大的楊男,為幫媽媽分擔家計,才在暑假送報賺錢,沒想到卻發生墜樓意外,家屬聞訊後不敢相信孝順的孩子就這樣離開。

家屬到事發現場難過地在現場哭喊,「不要擔心!也不會痛了!你不會痛了喔!」,警方表示,楊姓男大生跟同班同學,1日晚上搬新家大家買一箱啤酒一起慶祝,因2日早上4點半要打工送報,喝了幾罐啤酒後便回房睡覺。同學表示,4點半接到送報的老闆來電,楊男沒去上班,才發現他的窗戶開著,往下看才發現他墜樓,趕緊報警。

事發現場的窗戶約100公分高,大概到楊男腰部,研判可能酒後,加上不熟悉動線,意外開窗墜下8樓。老家在台南的楊男,為賺錢分擔家計,決定待在雲林打工送報,沒想到搬新家卻發生墜樓意外,留給家屬及同學無限悲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