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美國隊誓言爭冠 NBA等級好手助威有看頭

點評:美國這次依舊是來者不善啊...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2年瓊斯盃邀請賽,由效力世界各國好手組成的美國隊意外翻船,不僅先在預賽輸給西亞強權伊朗,冠軍賽更是以1分之差輸給菲律賓,輸掉了賽前外界預估十拿九穩的冠軍寶座。此次部分班底再度來台,陣中更多了幾名有NBA經驗,在NCAA也有突出表現的好手,美國隊實力依舊不容各隊小覷。

▲去年在瓊斯盃表現亮眼的梅爾文,這次將再度代表美國隊來台拚戰。(圖/資料照)

美國男籃過去素來是瓊斯盃常客,不過2012年卻不幸輸給伊朗與菲律賓兩支隊伍,最後僅拿下第3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比賽美國隊再度由總教練麥克艾文(Travis McAvene)領軍,成員包含上屆的4名老班底球員,包括表現全面的前鋒梅爾文(Marcus Melvin),這次也將2度抵台亮相 。

另外為了奪回失去的冠軍,美國隊還增加了2004年曾被NBA密爾瓦基公鹿選中的前鋒歐文斯(Haywood Owens)、曾效力過金州勇士的矮壯前鋒希克斯(Eric Hicks)以及打過沙加緬度國王的210公分長人艾維爾(Cyril Awere),甚至連過去曾來台效力過裕隆的傑邁(Jermaine Dailey),這次都將代表美國出征瓊斯盃系列賽。

美國隊這次陣中還有一位最迷你的球星,那就是控球後衛布瑞(Deandre Bray),官方身高僅168公分的他,速度與外線都有一手,過去在就讀傑克森維爾州大時,就是球隊主力控衛,屆時他的速度與破壞力,加上「迷你」的身高,勢必會成為球迷討論的焦點。

瓊斯盃將於7月6日於新莊體育館正式開打,首日美國隊將輪空,第2天(7日)晚間5點,就將對上地主中華男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美國冠軍NBA中華隊中華男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