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報!《英雄聯盟》免費試玩 抽平板、日本機票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為慶祝光華數位新天地5周年,台北市市場處規畫為期一個月的活動,只要消費滿1000元以上就有機會可抽中Acer Iconia W3平板電腦、日本及韓國來回機票等大獎,另有《星海爭霸二》、《英雄聯盟》及《戰車世界》等遊戲供民眾免費試玩。

北市市場處表示,電子競技已廣受全球熱愛遊戲的玩家矚目,此次周年慶活動也特別結合WCG 2013指定硬體華碩電腦與官方指定遊戲,以《星海爭霸二》、《英雄聯盟》及《戰車世界》作為主軸,共同打造WCG展區遊戲殿堂,自7月6日至21日止,活動期間有正妹陪打、玩家表演賽等精彩內容。

此外,7月13、14日也將在光華舉辦「英雄聯盟」齊聚光華Party,邀請民眾玩互動遊戲和Q&A問答;星海爭霸前四強最後決戰則在21日舉行,最後出線的優勝者將代表台灣爭奪WCG 2013世界冠軍。(右圖/記者盧姮倩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