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超模凱莉布魯克美臉走山 從性感女星變囧臉女丑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超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曾被封為英國50年來最性感的女星,先前還曾登上土耳其FHM雜誌封面,身穿類似泳裝的低胸緊身衣,那對呼之欲出的美胸讓人嘆為觀止,性感模樣征服許多男性觀眾,但現在有媒體拍到她奔跑時露出肥厚雙下巴、臉上佈滿皺紋的照片,尷尬的糗態讓人難以想像竟是同一位明星。

▲超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擁有傲人身材。(圖/新浪娛樂)

凱莉布魯克擁有人人稱羨的32E、24、35完美三圍,也經常毫無保留地放送給廣大粉絲欣賞,日前到墨西哥旅遊勝地坎昆度假時,本來穿著一款印花比基尼,沒想到為了使膚色在陽光曝曬下顯得均勻,竟豪邁地脫下泳衣當場表演「上空秀」,還跑到海裡倒奶戲水,完全謀殺狗仔的底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超模凱莉布魯克美臉走山。(圖/翻攝自中國娛樂網)

據悉,凱莉的情史跟她的身材一樣話題性十足,曾和男星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愛情長跑7年後分手,爾後相繼和2位橄欖球星傳緋聞,2011年時甚至自爆未婚懷孕卻不幸流產的消息,現在則和橄欖球員湯姆伊文思(Thom Evans)穩定交往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