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正妹聲優徐宥利為LOL賣聲 扮性感風女爆乳殺很大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美女聲優徐宥利受邀為韓版《英雄聯盟LOL》角色配音,廠商看中她甜美的臉蛋和「腰束奶澎」的好身材,加碼讓她COSPLAY遊戲中的「九尾狐阿璃」和「風暴女神珍娜」,火辣的寫真果真立刻引起網友熱烈回應,也讓她一夕之間爆紅。更多美圖請至圖集►►►正妹聲優徐宥利爆乳COSPLAY

▼徐宥利本業是聲優,受遊戲廠商之邀COSPLAY電玩角色一夕爆紅。(圖/翻攝自etnews.com)

徐宥利為《英雄聯盟LOL》中的風暴女神珍娜等角色配音,還加碼COSPLAY放送魅惑好身材,穿上中空露腰的女神服裝,爆乳好身材引起網友一片讚嘆,無論長相或實力,一點也不輸專業的角色扮演玩家,因此立刻成為網路熱搜關鍵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宥利COSPLAY電玩角色,太正引起網友熱搜。(圖/翻攝自etnews.com)

現年28歲的徐宥利本業是聲優,曾替多部動畫配音,舉凡《七龍珠》、《幽遊白書》等知名動畫的韓文版中都能聽見她的聲音。近來她不只配音,也在綜藝節目《SNL KOREA》中參與演出,積極進軍演藝圈。更多美圖請至圖集►►►正妹聲優徐宥利爆乳COSPL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