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後代的進擊! 姚明3歲女兒姚沁蕾逾110公分

▲姚明妻子葉莉抱著女兒姚沁蕾。(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前中國籃球運動員、「姚基金」創始人姚明6月30日一早到北京昌平區匯蕾打工子弟小學慈善訪問,現場除了姚明及NBA芝加哥公牛隊中鋒諾亞(Joakim Noah)是焦點之外,姚明的女兒姚沁蕾的「身高」也令人「刮目相看」。

姚沁蕾當天梳著「羊角辮」、穿著碎花裙,握著相機對著姚明拍照,模樣相當可愛。小小沁蕾在2010年5月21日於美國出生,現在才3歲,但已快長到媽媽葉莉的腰部,據現場記者目測,身高約110公分以上,大大超過一般3歲女童(約88到102公分)。「移動長城」姚明身高229公分,葉莉身高190公分,「巨人的後代」果然非常「進擊」。

▲姚明女兒姚沁蕾站在姚妻葉莉(身高190公分)旁,身高就差不多是媽媽的腿長;台灣女藝人謝金燕的腿長號稱110公分,那麼……。(圖/CFP)

★ 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