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月哽咽宣讀丈夫遺願:希望屏風人穿紅衣來送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屏風表演班藝術總監李國修2日凌晨因大腸癌辭世,妻子王月帶著一對兒女於同日上午召開「李國修最後一次謝幕」說明會。王宣讀遺願時難忍哽咽,透露他上週表示不願再積極進行治療,並希望屏風的工作人員能夠穿紅色制服替他送行,也邀請劇迷帶著戲票到告別式,參加他最後的一場「演出」。

▼李國修的兒子(中)表示父親面對死亡很淡然,更要所有劇迷來送行。(圖/翻攝東森新聞台)

妻子王月哽咽感謝社會大眾對2人的無限關愛,表示:「他帶著滿滿的愛離開了我們的身邊,他這一次住院就清楚自己可能沒有出院的機會,因此做足了準備,和家人們相聚,更特別錄了錄音檔,感謝對眾人對他的關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修在錄音檔表示,自己留下了27個劇本,將走向另一個世界,繼續演戲。兒子李思源則表示,爸爸在離世前神色自然:「當菩薩要來接我,請讓我走。」交代徒弟不要辦場面悲淒的追思,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來和老朋友告別,更指名曾國城擔任主持人,「我不管你想什麼,我只有1個要求,就是逗大家笑」。

▼王月現身李國修最後一次謝幕說明會,宣讀丈夫遺言時一度哽咽。(圖/取自王月臉書)

走上人生的最後一程,李國修希望大家不要因為他的離開而感到難過,並希望其所帶領的屏風表演班能夠穿著紅色制服為他送行,更不限制大家穿衣,愛穿什麼,就穿什麼,並邀請所有看過屏風表演的劇迷帶著戲票來跟他道別,一同參與這「最後的演出」,告別式將擇日舉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