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再暴走咒人被車撞 言詞竟被粉絲讚:永遠是對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曾因躁鬱症在臉書上砲火四射,攻擊名單包括陳奕、吳宗憲、劉家昌等人,當時引發媒體和網友的關注,甚至一度傳出經紀公司要求解約賠償,據說之後他前往醫院精神科進行治療,服藥後情緒明顯變得穩定,但沒想到6月底時再度傳出失控怒罵的消息。

▲謝和弦才表示情緒已經平靜許多,近日又傳出他暴走嗆聲。(圖/記者盧怡秀攝)

謝和弦就醫服藥後,坦言情緒變得較為穩定,若真的不爽,女友就會送上「愛的抱抱」撫平怒火,但日前不知什麼原因又惹火他,讓其在網路上寫道:「祝福微博上那些尖酸刻薄的人都被車撞死,屍體長蟲被烏鴉吃掉。」激勵的言詞讓網友看到後紛紛回應,有人不以為意地表示「又來了」、「你好無聊」,但也有人直誇:「好棒哦!事實上你可以再狠一點,真的。因為阿扣(謝的暱稱)永遠是對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謝和弦目前沒有任何回應,事實上,先前網路名人鄧佳華才上傳作品「帥哥FBI反謝和弦」對他嗆聲,在影片中反覆唸著「ㄟ,謝和弦,我真的比你帥,我唱歌比你好聽,怎麼樣,我比你有才華。」當時他不僅沒動怒,反而覺得有趣地將影片分享在臉書並說道:「為什麼我看了一直笑,他真的好帥。」對比當時的幽默化解紛爭,現在卻故態復萌暴走,讓人是摸不透他現在的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