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葉貞妤車禍剖腹產子 兒周歲慶生母昏迷落淚

▲母昏迷指數8,慶生激動流淚,集氣祈奇蹟。(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吳淑萍、蔡信章/台中報導

2012年6月底,孕婦葉貞妤當時懷著8個月的身孕,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重傷昏迷,因為傷勢過重醫師評估母子不保,不過媽媽剖復生產,生下男嬰宏恩,寶寶展現過人的生命力,從昏迷、清醒到學會喝奶,現在已經1歲,但媽媽還沒醒來,家人在媽媽的床邊替宏恩慶生,希望親情的呼喚把媽媽喚醒。

▲孕婦去年車禍昏迷產子,子周歲母未醒。(圖/東森新聞提供)

病床邊葉貞妤的親友替宏恩慶生,唱著生日快樂歌,蛋糕上插著1根蠟燭,寶寶宏恩1歲了,這生日快樂歌,有新生的喜悅、也有感傷,因為媽媽昏迷還沒醒來,爸爸把宏恩抱過來替他許願。葉貞妤親友說:「一家團圓媽媽要醒來才算,貞妤有沒有看到宏恩。」媽媽昏迷1年,家人把宏恩抱到床邊,希望他喚醒媽媽。

葉貞妤的大姑聶小姐說:「那是個特殊的日子,貞妤她第一次掉眼淚,我們全家都滿驚訝的。」剛滿周歲的宏恩活潑愛笑,很討人喜歡,不過他還不會爬也不會說話,因為在娘胎受傷導致發育較緩慢,他得很費力反覆學習才學得會。

聶小姐表示,宏恩真正能自己坐超過10秒,是10個月大的時候,人家說七坐八爬,,但對他們而言,10個月會坐,全家高興到只差沒有放鞭炮慶祝。媽媽懷胎8個月時身受重傷,勇敢的媽媽昏迷狀態剖復產下小宏恩,寶寶從仰賴呼吸器到學會喝奶慢慢長大,每天都有新的進步。聶小姐還說宏恩只要看到媽媽就會很開心,笑得咯咯響,笑到發抖很像抽筋,好像母子連心。

宏恩滿周歲,但是媽媽還沒有醒來,目前昏迷指數8,看到她情緒激動會流淚,家人不放棄希望,也希望大家幫忙集氣祈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