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加蓋鐵皮屋太熱 通緝犯熱昏頭敲地板求救

▲全台持續高溫,6月30日中午12點,平地多處氣溫超過30度。(圖/翻攝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全台持續高溫,台中豐原分局6月30日晚間9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台中神岡一處頂樓加蓋鐵皮屋,持續有敲地板呼救的聲音,員警會同屋主前去查看,赫然發現求救的人,是一名陳姓竊盜通緝犯,疑似因為天氣過熱導致熱衰竭。

警方發現屋內男子倒臥在地板上,意識已開始模糊糊,立刻將他送醫急救,事後才發現陳姓男子竟然是竊盜通緝犯。他恢復意識後表示,頂樓加蓋鐵皮屋實在太熱,一整天沒喝水,晚上已經熱到虛脫,無法起身,才會拍打地板求救。

署立豐原醫院抽血檢查後,確認姓男子無毒品或藥物反應,7月1日早上已出院,隨後被移送台中地檢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