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加薪4萬 林晨樺:更有信心拚下半季

點評:OMG大家都薪情好~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上半季封王功臣之一的投手林晨樺,不但是目前的聯盟勝投王,也是中職睽違17年再次有本土投手可以在上半季拿下10勝。他也獲得加薪4萬元,躍升15萬級投手,加上20萬的特優賞;他表示這是對他的肯定,也更有信心拚下半季。

▲林晨樺獲加薪4萬。(圖/記者江皇萱攝)

打職棒第2年的林晨樺,這次其實是他第2次加薪,因為他在新人球季開打前就因為「榜眼」林煜清月薪比他高1萬而獲得等值待遇。去年拿下7勝的他本季成績大躍進,才打完上半季就已經拿下10勝,當然也名列這次季中加薪的5人當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慶功宴前才得知這個消息,「真的很開心,」林晨樺笑說,「這讓我更有信心去拚下半季。」得知同獲加薪的捕手林琨笙要請全隊喝星巴克,林晨樺說,「這是心甘情願的,有機會當然想多請!」

►►►義大犀牛感恩晚宴圖集

林晨樺指出,今年自己春訓有特別下苦心,在控球方面有所改善,「今年換了新球團特別想拚。」他也坦承隊友的打擊火力是最大的後盾,投起球來不會綁手綁腳,「其實我的優質先發沒幾場,」林晨樺笑說。

上半季已拿下10勝,獲得加薪4萬,而林晨樺的目標當然不只如此,他透露自己在今年談完薪後就決定要續拚身價,「絕對想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