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北車站前Kmall傳跳樓 男卡遮雨棚被分屍


▲熱鬧的站前Kmall傳出男子跳樓自殺消息,附近已被圍上封鎖線。(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火車站隔著忠孝西路對面的站前Kmall,在7月1日傍晚約6點左右傳出有男子跳樓意外。根據傳回消息指出,男子從25樓跳下,沒有直接著地而是撞到遮雨棚後卡在8樓。強大的重力加速度讓男子在空中被分屍,頭顱破裂後腦漿與部分屍塊掉落到1樓廣場,警方已圍上封鎖線,正設法將卡在空中的屍體搬下,至於男子身分與跳樓原因仍待調查。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子從25樓跳下,卡在8樓遮雨棚上,警方正積極協助取下男子屍體。(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