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飄大嬸味 人人都想要緊緻

華人健康網 記者黃曼瑩/台北報導

女性年過30歲,最怕臉上肌膚「落漆」,若出現細紋或膚色黯沈,可以透過居家保養品或雷射進行改善。但別以為皮鬆弛、鬆垮是40歲以上的專利,千萬不要忽視老化警訊,免得變成「過熟臉」,成為大嬸。

▲皮膚鬆弛、鬆垮,千萬不要忽視,這是老化的警訊。(圖/華文健康網/攝影/黃志文)

明星雙下巴 大嬸大叔夢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如韓國少女時代、大陸女星趙薇到好萊塢帥哥基努李維,都因在鏡頭前被拍到雙下巴,而被媒體揶揄一番。雖然老一輩的人覺得雙下巴很可愛、福氣,但總是愛美年輕美眉的夢魘。

整形外科醫師張至德表示,雙下巴形成少部份是因先天結構問題,大部份是地心引力關係,加上年齡增加,使下巴皮膚組織變得較為鬆弛而下垂。此外,體重增加或過於肥胖,也會導致過多脂肪堆積,自然形成雙下巴。

▲張至德醫師表示,非侵入性採取複合式療程,再針對局部部位進行修飾與加強,能達到較持久的V型臉。(圖/華人健康網/攝影/黃志文)

擁有V型臉 找醫美專家分析

一般改善方式分非侵入性與侵入性,若屬於皮膚鬆弛型雙下巴,非侵入式療程建議使用CPT無痛電波拉皮,若搭配注射類,如肉毒桿菌、韓式拉皮其效果加乘。張醫師表示,一般非侵入式治療不可能只靠單一種方式即會有很好效果,採取複合式療程,再針對局部部位進行修飾與加強,就能達到較持久的V型臉。

目前較新且效果較持久的方式是以VASER威塑抽脂改善雙下巴,除了能改善下巴脂肪堆積問題,也能同時使肌膚緊緻,其傷口小、恢復期短、出血量少的特性,成為OL輕熟女的熱門諮詢項目。但若抽脂部位的脂肪量不夠、脂肪太薄,或屬於肌膚鬆弛,都不適合進行手術。

最後張醫師建議,改善雙下巴,雕塑V型臉的療程種類多,應多與醫師溝通,才能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若是選擇以抽脂方式改善雙下巴,針對脂肪堆積與術後效果較佳,但因下巴血管與神經較為複雜,慎選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才能輕鬆擁有精緻輪廓與臉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