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包裝畫龍點睛,放入復古烤箱盒中的美味甜點

圖、文/生活童話

甜點向來是個迷人的美食,多變可愛的造型,繽紛的顏色外表,不僅讓女孩們喜愛,有時連男生都無法抵抗它的魅力!而相信也有許多童話讀者喜歡在家裡自己DIY手做糕點,而最後包裝也成了最重要的環節之一,讓精心完成的甜點有了最完整的一面!

6

現在還有藝術插畫家Claudine Hellmuth 貼心地替喜歡手做甜點的朋友設計了有著可愛外型的包裝盒,讓收到甜點的人不僅嚐到心意也豐富了視覺效果!

4.1

從烤箱裡烤出來的甜點,用烤箱當作包裝紙盒也是在適合不過囉!

4

而收到一台小小復古烤箱的親朋好友,打開就會發現精緻的甜點。而紙盒還能重覆使用,裝些小東西也很適合!

2

其實小編第一眼以為是洗衣機呢XD 仔細看有烤架、周邊還掛個手套鍋具等等;馬上就被識破小編很少進廚房拉~~

1

而除了烤箱紙盒,也有行動餐車紙盒可以選擇,感覺像是真的小餐車載著好吃的甜點來到身邊!

5

Claudine Hellmuth 所設計的甜點創意外盒,最特別的地方是,在網路上購買後會提供一個下載網址,可自行下在平面圖來摺疊使用,當然下載費用也就不會太高囉!而這樣的平面圖在使用上也非常簡單,外盒沿著虛線就可以輕鬆摺出,而其中內盒提供了一個圓形杯子蛋糕的紙盒架,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放入。在做甜點的同時還可以自己動手組裝包裝盒!這樣的點子是否也激起你的玩樂心呢!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來自韓國原裝,可愛沙漠狐筆記本,MONOON做甜點囉!

俄羅斯娃娃多層保鮮盒,可愛討喜的外型,拿來當食物保鮮盒也特別實用!

矽緻雙色心型矽膠烤模,環保材質取代傳統紙製、鐵製烤模。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