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在IPHONE與IPAD上玩虛擬模型PLapp

圖、文/APP01

 

PLapp

喜歡玩模型嗎?IOS出了一款虛擬模型PLapp讓喜愛模型的朋友們,透過IPAD或IPHONE也能夠享受模型的樂趣。整個的擬真程度彷彿好像真的在玩模型,小猴也愛模型,但卻好久沒有玩模型了,玩了PLapp之後突然好想再去買模型回來玩,但模型貴貴還是先乖乖的享受PLapp就好了!哈哈~

目前有九個版本,前六個免費之後也會陸續出一些付費的版本供玩家使用。

有簡易的玩法教學,但原則上只要大概摸一下很快就可以知道要怎麼玩了!像我這種看到英文就跳過的,就稍微畫面每一個都點選一下就知道怎麼玩囉!

從零件盤拆解到組裝都是透過玩家自己操作唷!

用點對點的方式連接,用線連接另一個組合的點,然後左邊有個黑色長條往上推就可以把兩個物件連接起來,如果線條連接錯誤就得重新黏合喔!

組合完成之後還能夠上色,上專屬貼紙唷!

作品完成囉!完成的模型還可以套用相機裡面的圖片來當背景圖,雖然不能拿來當擺飾但也能夠拿來當桌面,或背景圖~還挺不賴的囉!

 

操作示範影片:

 

 

試玩心得:

目前有六款免費的版本,每一款都很經典也很好玩,會讓人忍不住每一個都想玩看看,真的喜歡的玩家也可以下載付費的版本,陸陸續續會在出很多不同的付費版本模型,我想不管你喜不喜歡玩模型一定都會對這款APP愛不釋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