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租屋族必備實用找屋包


圖、文/APP01

無論是學生或上班族,除非你家離學校或公司近,否則幾乎都會面臨租屋問題。例如小妹從學生時期到現在出社會也一直都在租屋,過去找租屋資訊不外乎上ptt、上網查或去查公布欄;不過除此之外,現在用手機上的App也能查喔,例如好房快租和TAIWAN 好屋多這兩套軟體,能依照類型、地段、用途等條件查詢,更新速度也相當即時,另外也提供房屋實景照片。

<1>

TAIWAN好屋多

Android下載點

可依照縣市、學區、捷運和高鐵四大類別找租件,另外像是用途、型態、坪數和租金等條件也都可自行篩選。

每筆搜尋結果都會以綠色字體標出坪數和租金,點入後可查詢租件詳細內容,包括連絡方式、地圖和實景照。

<2>

好房快租

Android下載點

只要搖搖手機軟體就會告訴你目前附近所有租件,另外也可輸入關鍵字,依照租金、格局、能否養寵物…等條件搜尋。

哇!沒想到附近能養寵物的租件這麼多!各筆租件會把租金寫在對話框內標記在地圖上,點進後同樣可瀏覽詳細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