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與林心如驚爆不合 傳唐季禮偏心舊愛引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劉詩詩最近正值《精忠岳飛》的宣傳期卻多次缺席各場宣傳活動,被大陸知名博客「長春國貿」爆料,原因是與一起搭檔演出的女主角林心如傳出不合,所以才會以行動表達抗議。

▲劉詩詩因多次缺席《精忠岳飛》的宣傳活動,成為最近的話題人物。(圖/資料照片/中天)

據陸媒報導,劉詩詩與黃曉明、林心如等人主演的《精忠岳飛》即將開播,宣傳期也進入如最後衝刺激階段,只是身為主要演員之一的她卻頻頻缺席各場宣傳活動,引起外界好奇。最近知名博客「長春國貿」爆料,其中的內幕原來是因為她不滿被林心如搶走女一的位置雙方因而有了心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詩詩被爆出與林心如為搶女一,因此有了心結。(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據「長春國貿」在微博中指出,《岳》劇開拍之初原本鎖定劉詩詩作為第一女主角,只是投資商之一的華星傳媒與林心如有交情,以「收視率考量」為由,加上該片是由對方前男友唐季禮監製等等因素,硬是讓好不容易弄到手的女一位置就這樣飛了,自此便多次傳出她與劇組及女主角不合的消息,此事傳開後立刻引來網友熱議,也引發了各自粉絲的「護主大戰」,但不論真相為何,都已經為這部即將上映的電視劇完成最好的宣傳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