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姊寶」道韓動 連大便都要姊姊檢查

我們想讓你知道…最近看了一部電影(不爆雷),這個姊寶再這樣下去很可能變成殺人魔……

圖、文/卡卡洛普

在這個少子化的社會,好像越來越常聽到「媽寶」這兩個字,說到媽寶呢~~~我想大家應該大概都知道是在形容怎麼樣的人吧?例如說~~~出門要媽媽載、穿什麼吃什麼都要透過媽媽、不管什麼事情都離不開媽媽,這樣子的人可能就會被冠上「媽寶」的稱號。

但現在除了媽寶之外,「姊寶」好像也越來越多了,尤其是……他剛好又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好像越有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耶!我們就以最近節目上介紹的這位小帥哥為例好了,如果你也有這些徵狀可能就要小心了(汗)

▼這位名叫道韓動的小男生,據說在網路上也被稱為網路帥哥

我們還是來看看本人好了~''~

嗯?……現在這是Σ(゚д゚lll) 拍謝~拍謝~我們好像打擾到人家約會了?

大家不要誤會,這是我弟弟啦!!

蛤(°Д°)?你們是親姊弟,那剛剛的又抱又親是……?她說他們平常都是這樣相處的,家中這個還在念高中的弟弟就像她的兒子一樣,所以大家非常疼愛他……

▼好吧~~為了要看看這對姊弟真實的生活情況,製作單位只好在他們家中裝設了攝影機

痾……都長這麼大了還跟姐姐擠一張床,好像有點怪……

7:00了快起床!

∑( ̄□ ̄;)……廁所不就在旁邊竟然還要姊姊背?

姊姊還要幫他洗臉、刷牙!!!

好乖喔!!姊姊親一個^3^

洗完臉後……
姊姊~~~我要嗯嗯

拉個屎也要姊姊背去=''=

哇~~~我們的小動今天拉了黃金屎耶!!明天要多吃點蔬菜喔!!
蛤~~~人家不喜歡吃菜菜啦!

這是什麼對話啊?感覺好像在跟嬰兒講話喔!如果彤弟對我這樣講話我大概馬上就會從他頭上巴下去吧!
姊姊說會這樣看他的便便是因為他平常都不太會說哪裡不舒服,所以從他的大便中就能看出他最近的飲食情況……

到了中午,弟弟一聲令下,姊姊馬上起身準備他愛吃的味噌鍋……

( ̄□ ̄;)

吃個飯又餵又親又拿水的,你真的是個高中生嗎?

但他的姊姊好像也很習慣這樣的模式,每次都等到弟弟吃飽之後她才開始吃

出門也要姊姊背?雖然姊姊說這樣比較安全,但他已經是高中生了耶!!

看到這裡或許你已經覺得很誇張了,我們去看看他跟其他家人怎麼相處吧~~~

因為讀書的關係,他跟姊姊獨自住在首爾,其他家人都住在大邱
我們已經到家口了啦!!!

這是他們的大姊……但是大姊……你在幹嘛啊?

這不是只有跟嬰兒才會玩的「吹癢癢」遊戲嗎?這麼大了還要玩?

一回到老家,他還是像個廢物王一樣,吃個飯兩個姊姊都幫他弄得好好的,大姊還親自餵他

唉呦~~~你怎麼長得這麼帥啊!我的小動~~

姊姊們說到現在還這樣對他,是因為從小爸媽都在外地工作,媽媽幾乎無法照顧弟弟,所以兩個姊姊就身兼母職的照顧他

但兩位姊姊的疼愛似乎有點多,他跟朋友出去聚會時,若是看到女性朋友餵他

大姊也會突然衝出來制止

二姊呢~~則是傳恐嚇姊訊給他,叫他跟旁邊的女生離遠一點

他還曾因為二姊亂傳簡訊的舉動,跟女友分手
(簡訊內容:女友-親愛的晚安♥ 小動-我們分手吧,你又不怎麼樣)

除了監視行動之外,二姊就連跟男友約會也帶著他

還在男友面前一樣對他又親又餵的,看在男友眼裡只有一把火

若是男友要求二姊餵他,只會得到這樣的答案……你沒有手沒有腳嗎?

說實話,我也很想問小動你沒手沒腳嗎?什麼都要姊姊做,但這些好像又不能怪他,感覺他會變得這麼誇張一半的原因也是兩位姊姊造成的~''~

姊姊們倒是覺得~~~這些根本不算什麼,對她們來說這些都只是愛的表現,就算以後嫁人也還是會這樣對他,因為……他是我們的孩子(暈)

好吧~~~只能說他們的感情真!的!很!好!最後希望他將來長大不要整個走歪就好~''~

點此到看更多介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