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性感女神夏希開球脫序 竟當眾跨騎熊抱捕手

點評:有點太熱情了啦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邀請亮麗女星為比賽開球已成為風潮,而曾參與電影《尖峰時刻3》演出的夏希(Sarah Shahi)卻有點脫序演出,上個月25日為道奇投出第一球之後,冷不防跨騎在道奇隊捕手費德洛衛許(Tim Federowicz),好險這位25歲好手年輕力壯沒閃到腰,用一抹微笑化解尷尬。

▲夏希開球脫序,熊抱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主場位於好萊塢地帶,常有影星前來觀賽或是開球,25日請到前NFL啦啦隊長,後轉戰演藝圈的性感女星夏希為道奇送出第一球,她身著輕便,上身穿33號球衣,搭配緊身牛仔褲與粗跟短靴出現在場上時,球迷都給予熱烈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便平常鮮少打球,夏希仍開出一個拋物線但沒有落地的球,當球進入費德洛衛許的手套中時,這位33歲演員興奮至極,先是在場上狂跳,球員接近她時,突然跳上去,跨騎在對方身上,費德洛衛許反應敏捷,一手將夏希抱住,所幸平常重量訓練夠,並未因此受傷。

夏希1999、2000年擔任NFL達拉斯牛仔隊啦啦隊員,身高160公分,三圍34C、24與35,轉戰影劇圈在美國國內小有知名度,曾在《尖峰時刻3》中尬一角,還曾被《Maxim》雜誌評選2011年百大性感女星中的第24位。她已於2009年結婚,並且育有一個男孩。

▲▼夏希曾被選為百大性感女星。(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上:擷自網路)

這位美女較為敏感的身份是伊朗後裔,本名Aahoo Jahansouzshahi,父親為伊朗人,母親來自拉丁美洲,但身世並未阻止她的事業發展,不到20歲就受到矚目,還曾到科索沃勞軍。

▼夏希性感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