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美模李多熙曬泳裝自拍 後頭驚見肉色bra搶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模特兒李多熙擁有176公分的好身材,轉戰電視劇也有不錯的成績。她日前在自己的社群網站me2day,放上一張身穿藍色泳裝、短褲,小露蠻腰的自拍照,非常吸睛,後頭吊著一件肉色bra更是搶鏡,讓人不禁懷疑,難道是李多熙剛換下、燒燙燙的內衣嗎?

▲李多熙曬性感泳裝自拍,後頭的肉色bra(左後方)引人遐想。(圖/翻攝李多熙me2day)

許多女生渴望高人一等,但李多熙卻對於自己176公分的身高感到自卑,她日前替時尚雜誌拍攝畫報,趁空檔在更衣室自拍,她身穿藍色泳裝,白皙豐滿的上圍和一雙美腿,引人注目,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後面衣架上掛著一件肉色bra,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多熙最近在SBS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飾演檢察官,和飾演國選辯護律師的李寶英鬥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