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難移!「同性戀小姐」選美佳麗怒扯冠軍假髮

我們想讓你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選美比賽中,佳麗們不僅比才藝,也會展現出自己最美麗的一面,但在秘魯舉辦的這場「Miss Gay」同性戀小姐的比賽中,兩名參賽者在公布冠軍得主後,完全不顧形象,「雄性」本色顯露無疑,互扯假髮、在地上扭打成一團,美姿美儀蕩然無存。

▲▼秘魯舉辦「同性戀小姐」選美,佳麗發狂怒扯冠軍假髮!(圖/翻攝Youtube)

秘魯日前舉辦了「同性戀小姐」的選美比賽,吸引不少同志參加,參賽者不但打扮得妖嬌美麗,有些甚至比真正的女人更具女人味,扭腰擺臀、表現的有模有樣。不料,就當評審宣布冠軍時,奪冠佳麗開心上台接獲掌聲,一旁的亞軍得主嚥不下這口氣,竟氣得衝到台前一把推倒對方,兩人就這樣當眾扭打成一團,讓選美比賽瞬間變成摔角大賽!

影片中,一名佳麗在宣布冠軍得主後,因不滿屈居第二名,氣得顯露「本性」拋開先前所有的優雅形象,怒衝上台,一把扯掉對方的假髮拿起來亂甩。有報導指出,氣瘋的佳麗其實是因不滿評審搞烏龍,宣布錯冠軍的名字而發怒。

▼「Miss Gay」選美比賽,佳麗怒扯冠軍假髮。(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