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長兼撞鐘!吳奇隆7月回台宣傳新戲

▲吳奇隆下月中旬將返台宣傳新戲。(圖/華視)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吳奇隆近年在大陸發展不錯,他和馬蘇、樊少皇、劉思彤領銜主演的《新白髮魔女傳》即將於11日在華視播出,這部吳奇隆暌違7年再接拍的武俠劇,不僅是他擔任男主角,他更是出品人,而吳奇隆更將在下月回台宣傳。

吳奇隆身兼《新白髮魔女傳》的男主角與出品人,他對該戲要求嚴謹,在大場面上都捨得花錢,他笑說:「能因為我是演員出身,所以在做製作的時候對製作上的精細度以及各種保證劇品質的環節都會要求相對比較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近年來都在大陸深耕演藝事業的吳奇隆,這部《新白髮魔女傳》在陸上映時反應熱烈,因此這回新戲要在家鄉台灣播出也讓他格外重視,決定在7月19日與女主角馬蘇一同回台宣傳,而這也讓吳奇隆興奮直呼:「可以吃一吃些想念的小吃,更可以跟家裡的小朋友見面!」《新白髮魔女傳》將於7月11日晚間8點在華視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