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獨/高國輝捷運冷不防偷伸鹹豬手 恰恰吼:你在幹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隊長彭政閔( 恰恰 )日前傳出在捷運上慘遭偷襲,兇手竟是棒球情人高國輝?不但如此,林智勝、高志綱還在一旁鼓譟、動手動腳?

近日前,三商美邦人壽的二十週年廣告拍攝現場,由中職 F4:彭政閔、林智勝、高國輝和高志綱在捷運上練習機械舞,但高國輝趁亂伸出狼爪,嚇得恰恰大驚失色的直喊:「你手在幹嘛!」。

 
▲高國輝趁亂伸出狼爪,嚇得恰恰花容失色(圖/翻攝自 YouTube)

而平時在球場上受到大家支持鼓勵的他們,這次應三商美邦邀約擔任形象大使,以生命最強後盾的品牌理念出發,化身為全民最強後盾,深入大街小巷、走遍每個角落,攜手大跳機械舞、為辛苦奮鬥的各行各業上班族加油!

 
▲中職 F4(左起:林智勝、彭政閔、高國輝、高志綱)在捷運站內大跳機械舞,化身為全民最強後盾,要為台灣各階層辛苦的朋友們加油。(圖/業者提供)

酷熱的夏天,工人在工地汗流浹背的工作,為了幫工人們打氣,大師兄林智勝也不畏酷暑以全套西裝上陣。入境隨俗的他,放下了拿慣的球棒,改拿阿比,就是要和辛苦的勞工朋友一起同樂,為他們打氣。

 
▲笑容爽朗的大師兄林智勝,放下球棒改拿阿比,和工人一起「乎乾啦」。(圖/業者提供)

而在 WBC 棒球經典賽中,用胸口肉身擋球感動台灣萬千球迷的彭政閔,則是展現出難得一見的未泯童心。坐在幼稚園的狹小位子上,與小朋友一起辦家家酒,投入到吃起樹葉,讓一起玩家家酒的小朋友都看得出神了。


▲台灣隊長恰恰到幼稚園陪小朋友扮家家酒,對面的小朋友目不轉睛盯著眼前的「超齡巨娃」,看起來有點困惑。(圖/業者提供)

在球場上英姿煥發的四人也把形象拋諸九霄雲外,突破尺度嘗試搞笑造型。曾反串過瑪麗蓮夢露的高國輝,這次則頂著曼尼頭變身台版  「 高曼尼 」、林智勝變身爆炸頭,恰恰則是超級賽亞人頭,而有千秋王子美名的高志綱更是以暴走族龐克頭造型登場,四人還不斷以各種角色扮演動作搭配音效,搞笑幫美髮工作者打氣。


▲高國輝頂著曼尼頭化身「高曼尼」,和其他頂著爆炸頭等特殊造型的三人,讓整間髮廊笑聲不斷。(圖/業者提供)

這支廣告三商美邦人壽除了力邀中職 F4 擔任形象大使之外,幕後人員更是有著龐大陣容,除了知名廣告導演 Steven 與舞導老師 Amay 獨創的後盾舞外,原住民歌手 MATZKA 也量身打造廣告歌曲,親自錄製配唱。

而三商美邦人壽也秉持著長期支持台灣棒球的理念,推出 「 十萬點擊十萬金 」公益活動,只要此廣告影片達十萬人次瀏覽,即捐款新台幣十萬元贊助台東土坂國小棒球隊,為未來棒球之光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大家能盡一己之力推動分享,讓後盾的精神深入偏鄉,遍布到台灣每個角落!

▲十萬點擊十萬金!只要 2013 年 7 月 27 日之前,瀏覽數達十萬人次,三商美邦人壽即捐款十萬元贊助台東土坂國小棒球隊,作公益大家一起來!(影片/取自 youtube )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