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潘金蓮龔玥菲當眾脫丁字褲 男粉絲凍未條上台強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嫩模龔玥菲在電影《新金瓶梅》中飾演「慾女」潘金蓮,連私下作風也一樣大膽豪放,日前她受邀到夜店演唱,身上一襲肉色鑲鑽禮服乍看像是沒穿,隨後她竟當眾脫掉丁字褲,微彎腰倒出雄偉G奶,香豔惹火的畫面讓台下觀眾興致高昂,還有男粉絲凍未條,直接衝上台強吻她,讓她當場嚇傻了眼。更多龔玥菲辣照看這裡!

▲▼「新潘金蓮」龔玥菲在夜店大方脫底褲,讓現場粉絲陷入瘋狂。(圖/翻攝自21C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龔玥菲向來敢露敢秀,日前接受夜店邀約,登台「獻口技」演唱組曲,穿著肉色透視裝火辣現身,隱約可窺見白色底褲,為了炒熱氣氛,她不但以妖嬈姿勢坐在台上露出底褲,竟還當場脫下丁字褲簽名,要獻給台下觀眾,不料卻有男粉絲「忍無可忍」,不顧保全阻攔衝上台,抱住她狂吻,場面一度陷入失控。

▼龔玥菲以撩人姿態坐在地上,卻沒發現底褲走光。(圖/翻攝自21CN)

成為「新一代潘金蓮」的龔玥菲靠著在片中火力全開的香豔場景,在中國迅速走紅,還被封為「中國第一豔星」,先前她與香港黃色巨鴨一起「全裸」入鏡,身上抹滿油再配上胸前G罩杯豪乳,以胸器黏著巨鴨,畫面相當引人遐想。更多龔玥菲辣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