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槍響倒地!勇警緝毒殉職 同仁紀念PO攻堅影片遭懲處

我們想讓你知道…英勇(淚)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白河分局的小隊長林宏星去年四月在追緝毒販李國麟時,因防彈衣來不及穿,遭對方槍擊身亡,事隔一年,林宏星的同事為了紀念他,把當時槍戰的經過上傳到網路,雖然出於善意卻引起家屬不滿,認為受到二次傷害!而PO網的員警也因違反規定,警局考慮對他懲處。

▲毒販從屋內開槍穿透門板,小隊長重彈重傷亡。(圖/畫面翻拍)

曝光的攻堅影片中,林宏星率隊追緝毒販,當時身上並沒有穿防彈衣,雙手持槍站在門外,全神貫注等嫌犯開門,旁邊也有同事戒備,沒想到,嫌犯突然開槍,他應聲中彈倒地,但不論傷勢如何還是立刻開槍回擊了5槍,同事看狀況不對,一邊開槍一邊把他拉到旁邊,但最後他仍傷勢過重急救無效。

隔了一年,林宏星的同事為了紀念他,把當時槍戰影片PO在網路上,短短2分多鐘的影片紀錄著最前線員警的英勇,他們為了追緝毒販常常把自己的生命暴露在危險當中,也讓人不禁惋惜如果當時林宏星多點時間穿上防彈衣可能結局也會有所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