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求學記啟航!吳寶春低調飛新加坡攻讀EMBA

我們想讓你知道…學費兩倍勒

▲吳寶春30日低調飛新加坡攻讀EMBA。(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麵包冠軍師傅吳寶春30日啟程飛往新加坡,攻讀當地國立大學EMBA,於7月3日開始為期兩周的密集中文課程(APEC-X)。他的求學記不只台灣人關注,新加坡媒體也相當注意,但他本人非常低調,不願意向媒體透露在星國的住宿、行程,也沒有連繫中華民國駐新加坡代表處,僅對外宣稱7月17日會返台出席傳記電影《世界第一麥方》在台北信義威秀的首映會。

吳寶春的經紀公司指出,他在未來1年都將採取「1周新加坡、1周其他國家」的教學方式,以更加熟悉亞太地區。另外,他今年9月也將在台灣大學開通識課程,同時選讀台大的管理課程。另外,校方也低調以對,強調開學典禮不開放採訪,與他相關的問題都不會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大EMBA將在7月2日舉行開學典禮,接著從3日到16日展開兩周密集課程,這些課程都在新加坡進行,上的是「領導與管理」以及「會計與財務管理」。APEX-C學術主任張均權表示,他們的上課內容將不會著重在如何做會計報表等內容,而是偏向策略層面,教導學員如何進行決策,如何為公司獲利,強調將快速從基本進入較深的領域,因此教科書已提前發給學員,讓他們先做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